您现在的位置: 天涯明月刀 > 奇袭血衣楼攻略

奇袭血衣楼话本攻略

话本位置:奇袭血衣楼话本位于九华血衣楼,详细见左图。

需求等级:普通51级 挑战70级

进入条件:九华主线完成

话本地图

话本精品攻略
话本地图 话本地图
More +

老一:展梦魂

简要攻略:P1:大范围二段AOE,三段跳躲或者翻滚出圈的范围 P1输出快的话基本吃不到AOE技能 P2:出杀手BUFF兵和自爆兵。 一句话攻略:出小怪打小怪,箭头小怪饮血有BUFF。

More +

老二:玉蝴蝶

简要攻略:P1:毒、光柱 注意:1、每次放毒会喊话并抓住一个人,所有人远离BOSS输出,被毒的人无法被驱散,站到离开人群的地方,奶妈奶好 2、光柱一定要躲好,伤害很高,不要贪输出 P2:召唤四个小怪覆盖全场毒、光柱 一句话攻略:中毒之人远离人群,最后阶段无念一个放毒小怪。

More +

最终BOSS 老三:冶儿

简要攻略: 五行效果: 1、玩家身上五行克BOSS身上五行,则玩家对BOSS伤害提升 2、BOSS身上五行生对玩家五行为生,则BOSS对玩家伤害降低 3、BOSS身上五行生克玩家五行,则BOSS对玩家伤害提升 一句话攻略:全队吃BOSS相生五行,双奶妈轻松加血。

More +